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八月是限售股解禁最多月份

  2008年7月解禁总量63.03亿股,占2008年6月底流通总股本的1.18%,以6月底收盘价测算解禁总金额651.34亿元,占流通总市值的1.20%。

  西部矿业解禁量为12.51亿股、占流通股比73.11%,宁波银行为6.35亿股、占58.53%,南京银行为5.31亿股、占45.75%,金地集团为3.46亿股、占22.42%,紫金矿业为3.50亿股、占25.00%,金钼股份为1.35亿股、占25.00%。


  解禁量占流通股比高于20%的个股有:西部矿业、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山西焦化东华科技五洲交通、紫金矿业、金钼股份、三联商社扬农化工上海电力、金地集团、锦州港

  截至2008年5月底,已流通股本占总股本比高于90%的个股有35只,其中,权重个股有建设银行万科A邯郸钢铁三一重工,这类公司解禁压力相对较小。

  2008年7月到年底,将解禁799.69亿股,解禁金额8957.72亿元,解禁量占已流通总股本14.92%,解禁金额占已流通总市值12.95%,解禁量、金额最大月份是8月。

  截止到2011年3月,未来三年将解禁11552.05亿股,解禁金额111910.99亿元,解禁量是目前流通总股本的2.16倍,解禁金额是目前流通总市值的2.06倍,解禁量金额最大月份是2009年10月。

  注:统计口径包括股权分置改革、IPO、增发三类限售股。

  摘自《安信证券研究报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