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摩根大通:欧银行业正在缓慢复苏

  摩根大通最新研究报告显示,欧银行业正在缓慢复苏,金融机构信贷相关的资产减记正在减少,银行系统不再需要额外补充资本金。

  摩根大通在报告中对欧洲主要几家银行未来的资产减记做出乐观性预估。报告指出,瑞银集团(UBS)这家受美国次贷危机影响最为严重的欧洲银行在此后的一段时间仍需要为次贷风险的应对不足而“埋单”,估计后续将出现51亿瑞士法郎(相当于50.1亿美元)的资产减记,但是相比此前,危急程度已大为缓解。

  近期,瑞银董事长Peter Kurer在采访时表示,瑞银目前无增资之忧。虽然美国房地产市场仍旧疲软,加上“二季度财报或存变数”,但营收整体情况正在好转。

  摩根大通同时预计瑞信集团恐需减记21亿瑞郎,而法国兴业银行未来可能需要减记19亿欧元(30亿美元),法国外贸银行(Natixis)资产减记的预估数字则为14亿欧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Kian Abouhossein最后总结说:“欧洲银行资产减值的最艰难时刻似乎正在远去,从目前情况看,欧洲银行系统增资压力正在减缓。”(张朝晖)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