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分红派息

  600606 金丰投资 实施2007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送1股并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8日;除权除息日7月9日;新增股份上市日7月1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5日。

  600661 交大南洋 实施2007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8日;除息日7月9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5日。

  600835、900925 上海机电机电B股 实施2007年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2派1元(含税),B股每股现金红利0.014394美元;股权登记日7月8日(A股)、7月11日(B股);B股最后交易日7月8日;除权(息)日7月9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5日(A股)、7月18日(B股)。

  601005 重庆钢铁 实施2007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8日;除息日7月9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6日。

  业绩预告

  600089 特变电工 对200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进行修正:预计公司2008年1-6月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2007年同期相比增长100%-120%。

  600295、900936 鄂尔多斯鄂绒B股 预计2008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50%以上。

  600378 天科股份 预计公司2008年上半年累计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25%左右,利润总额比去年同期增长约70%-80%。

  600433 冠豪高新 预计公司2008年中期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50%以上。

  600486 扬农化工 预计公司2008年半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50%以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50%以上。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8,927,202股;上市流通日为7月7日。

  600581 八一钢铁 预计公司2008年半年度实现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0%以上。

  600620 天宸股份 公司股票近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预计公司2008年半年度业绩亏损。

  600888 新疆众和 预计公司2008年上半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净利润增长100%-130%之间。

  发行与上市

  600069 银鸽投资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通过关于公司分别与漯河市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永城煤电控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认购协议书的议案。定于7月18日召开2008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53 建发股份 公司2007年总额为10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将于7月10日到期,公司将于到期日兑付本期短期融资券本息1,041,600,000元。

  600178 东安动力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3,104,00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7月9日。

  600259 S*ST聚酯 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已于6月30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进展情况公告。

  600533 栖霞建设 公司于7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公司公开增发股票不超过12,000万股。

  600636 三爱富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等三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通过关于与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等三名特定对象签订附生效条件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

  600781 上海辅仁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8,879,643股;上市流通日为7月8日。

  重要事项

  600056 中国医药 公司与北京华立九州医药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重庆华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华立医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7月1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以现金方式收购华立九州100%股权一事达成意向。

  600093 禾嘉股份 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四川禾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控股股东分别于4月9日和6月30日替公司偿还了逾期的中国工商银行成都高新支行贷款700万元和2000万元本金。公司与控股股东之间就代为偿还的2700万元的清偿事宜正在协商之中。

  600094、900940 *ST华源、*ST华源B 公司目前恢复上市工作进展情况:由于公司股本大,股权结构复杂(兼有A、B股,且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低)债务负担重,债权人及其它相关利益各方尚未达成一致意见,目前重组工作尚无实质性突破。

  600118 中国卫星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设立航天东方红海特卫星有限公司(暂定)的议案;通过聘请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的议案。定于7月18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27 金健米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湖南金恒房地产有限公司分立方案;通过常德市紫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方案。

  600131 岷江水电 7月2日,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水利部经济管理局转送的国务院国资委《关于无偿划转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东所持股份有关问题的复函》,同意公司第二大股东水利部经济管理局将持有的股份公司84,551,516股股权划转给新华水利水电投资公司。

  600271 航天信息 中国航天海鹰机电技术研究院将其所持有的航天信息2456.8026万股股权中396.24万股通过无偿划转的方式划转给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北京东方鑫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航天新概念科技有限公司66.67%的股权以2284万元的价格转让给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因航天新概念科技有限公司持有航天信息5.68%的股权,因此此项转让即北京东方鑫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间接转让3.79%的航天信息股权给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600438 通威股份 关于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多晶硅项目进展情况:永祥公司1000吨多晶硅项目分为200吨和800吨两条生产线,目前200吨多晶硅生产线经过3个月设备调试,现已进入试生产;800吨多晶硅生产线已完成设备安装,正式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重要事项

  600300 维维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维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展部分期货贸易业务的议案;通过关于注销公司参股的中粮维维联合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放弃出资参股成立上海佑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8月1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定于8月12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40 国祥股份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350 山东高速 6月13日,根据公司三届十八次董事会关于设立山东高速雪野发展有限公司的决议,并经莱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成立,该公司名称最终确定为山东高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6月24日,根据上述会议有关决议,投资公司参加了由莱芜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竞拍,竞得土地编号为莱雪2008-4号地的土地使用权,总价款为6060万元。投资公司目前与国土资源局签署了上述土地竞拍成交确认书,相关土地使用证正在办理过程中。

  600545 新疆城建 公司与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阿联酋)签订了阿联酋白湾一期基础设施分包工程的合同,合同价款8970万迪拉姆(约合17000万元人民币)。

  600616 第一食品 董事会通过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定于7月18日召开第二十九次股东大会(临时股东大会)。

  600734 S*ST实达 关于恢复上市进展情况:目前公司正在根据审核意见函的有关要求准备相关材料,争取尽快提供相关补充材料。在资产重组方面,目前公司仍在就有关重组事宜和有关监管部门进行沟通,预计在公司正式披露2008年中期报告后才会有较大进展。

  600771 ST东盛 根据公司控股子公司东盛科技启东盖天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2006年10月25日、2008年2月29日与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签署的《业务和盖天力资产买卖协议》及《补充协议》的约定,启东盖天力将其所拥有的抗感止咳类西药OTC业务转让给拜耳医药。启东盖天力和拜耳医药均于6月30日之前满足了协议约定的所有先决条件,双方于7月1日进行了资产交割。

  600806 昆明机床 公司子公司昆明交大昆机自动机器有限公司于6月30日召开了2008年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解散昆明交大昆机自动机器有限公司议案,同时成立由全体股东组成的清算组对公司进行清算。

  600831 广电网络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退出广告代理业务并授权经理层办理相关事宜的议案。

  600970 中材国际 公司于2006年9月与沙特阿拉伯联合水泥公司签署的UCC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工程总承包合同,因UCC未取得该项目建设许可证,双方签署了合同终止协议,该项目终止执行。公司为该项目开具的总金额为5060万美元的预付款保函和履约保函已经利雅得银行退回,近日相关手续履行完毕。公司于7月1日收到控股股东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函,要求公司将关于聘请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中期审计机构的提案提请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同意将上述提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600165 宁夏恒力 董事会同意选举王东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600478 力元新材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钟发平先生为董事长,粟登明先生为监事会召集人。定于7月18日召开2008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异常波动

  600083 ST博信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084 ST新天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358 国旅联合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99 *ST得亨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600817 ST宏盛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价格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DX20080255号《和解协议争议案仲裁通知》。

  600836 界龙实业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988 ST宝龙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风险提示

  600176 中国玻纤 接公司股东振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振石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152.224万股质押给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用于为其子公司振石集团东方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向该行申请的3亿元人民币项目贷款提供担保,期限四年。6月27日,股权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180 *ST九发 山东九发集团公司与华夏银行烟台支行担保合同纠纷一案,上海市一中院解除质押登记号为ZYD060221项下的6,570,000股的质押登记。将九发集团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共13,570,000股限售流通股过户于青岛嘉瑞祥商贸有限公司(包含ZYD060221项下的6,570,000股)。

  600261 浙江阳光 董事会同意全资控股子公司香港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申请1000万美元的贷款,贷款期限为1年等。

  600265 景谷林业 关于深圳发展银行深圳龙岗支行诉益生堂生物企业有限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中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法院已作出有关民事裁定书,于2007年7月6日-2008年7月5日已依法轮候续冻中泰信用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3130万股。现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传送的有关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中泰信用持有公司上述限售流通股继续轮候续冻,冻结期限为两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

  600299 蓝星新材 董事会通过公司向招商银行北京亚运村支行申请5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通过公司向北京农村商业银行来广营支行申请1亿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600416 湘电股份 目前接到控股股东湘电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获悉湘电集团将持有的公司2000万股限售流通股(原国有法人股)质押给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用于湘电集团向该行申请项目资金贷款的质押担保,质押期限为2008年6月25日-2022年6月25日。上述股份已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600429 三元股份 董事会同意公司由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向华夏银行东四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元,期限1年;同意公司由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向交通银行东单支行申请综合授信5000万元,期限1年等。

  600463 空港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天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516 方大炭素 董事会通过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肥炭素有限责任公司向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2000万元提供担保;通过公司拟投资设立抚顺方大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通过公司受让白明先生所持有的兰州海诚工程有限公司40%的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为209.79万元。

  600656 ST源药 近日,公司接到兰溪市人民法院传票、应诉通知书及民事裁定书。兰溪市人民法院已受理浙江丰登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诉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将于7月31日开庭审理。因浙江丰登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兰溪市人民法院裁定冻结公司浙江凤凰化工分公司、公司银行存款1008430.96元或查封、扣押价值相当的财产。

  600747 大连控股 继续冻结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357,458,794股,冻结起始日为6月26日,冻结期限为一年,上述冻结包括孳息。

  600984 ST建机 董监事会同意公司为郑州大方桥梁机械有限公司提供五仟万元银行授信担保;同意公司向实际控制人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增借款3,000万元,期限一年;同意公司与实际控制人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之子公司陕煤集团神木红柳林矿业有限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带式输送机栈桥钢结构工程(1号转载点-产品缓冲仓-快速装车站)》、《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带式输送机栈桥钢结构工程(产品仓至1号转载点段)》、《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带式输送机栈桥钢结构工程(1号转载点-产品缓冲仓第二段)》、《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矿井修理车间和1、2号设备材料库彩钢维护板》等合同,合同总金额为4,104万元。定于7月22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002 晋亿实业 公司于7月2日收到第二大股东丁建中的通知,获悉该股东由于近期归还银行部分贷款,已将其质押给中国银行嘉善支行的8,400万股中的600万股境外自然人股于7月1日解除质押,余下7,800万股继续质押。上述解冻手续已于7月1日办理完毕。

  可转债转股情况

  600010、190010 包钢股份、包钢转股 截至6月30日,共有1,798,561,000元本公司发行的 “包钢转债”转换为公司股票,累计转股数为713,111,946股;第二季度转股数为20,648股;尚有1,439,000元的“包钢转债”未转股。

  600036、110036 招商银行、招行转债 截至6月30日,已有6,498,111,000 元公司发行的“招行转债”转成公司发行的股票,本期转股股数为4,700股,累计转股股数为1,043,671,774股(含转增股);尚有1,889,000 元的“招行转债”未转股。

  600078、110078 澄星股份、澄星转债 截至6月30日,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澄星转债”已有113,797,000元转成公司发行的股票10,755,691股,3月31日-6月30日转股股数为6,591,052股;尚有326,203,000元的“澄星转债”未转股。对公司1月5日公告的《澄星股份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和4月2日公告的《澄星股份股份结构变动公告》中有关数据更正说明。

  其它公告

  600027 华电国际 公司于近日接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出的通知,自7月1日起适当调整华东、华北、华中、西北、东北及南方等电网的上网电价。按照电价调整方案,公司平均上网电价(含增值税)比调整前提高1.714分/千瓦时,涨幅约4.77%。

  600145 四维控股 董事会同意聘任刘巧云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王强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600190、900952 锦州港锦港B股 定于7月11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66 北京城建 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通过关于调整尚源印象项目收益分配比例的议案。

  600613、900904 永生数据永生B股 因原保荐代表人马飞同志调离了南京证券,故指派张睿同志接替马飞同志的工作,担任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代表人。

  600678 四川金顶 接第一大股东华伦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自2007年12月5日-2008年7月1日,华伦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100,044股。

  600832 东方明珠 监事会通过由沈佐平同志担任公司监事长。

  600900 长江电力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公司拥有并受托管理的三峡电站机组送上海、湖北、广东等十省市上网电价调整。调整后的上网电价自7月1日起执行。

  600963 岳阳纸业 公司于6月25日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配股之保荐协议》。国信证券指定保荐代表人曾军灵、廖家东具体负责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保荐工作。

  601318 中国平安 公司关注到,近期市场上针对国税总局对公司进行的常规税务检查存在种种传闻。目前国家税务部门正在对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进行税务检查。本次税务检查是一次常规性的税务检查,主要检查内容为期限从04年到06年期间公司有关纳税的情况。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检查工作尚未完成,公司没有任何需要披露的信息,市场传闻是不符合事实的。

【宏观大势】
IMF开“药方”疗治世界经济两大危机
半年涨幅超40% 高油价冲击波考验中国经济
央行或启其他数量回笼工具 准备金率可能上调
资金渐现流出之势 A股市场存量资金6月份下降160亿

焦点
证监会八方面推进并购重组审核 全程阳光作业 完善“三审制”

【人民币】
人民币中间价报6.8621 欧元如加息将加大人民币加息压力

【周边市场】
国际油价连续二日创出新高 突破每桶144美元
日经股指43年首次十连阴 中资股领跌 恒指跌破22000
美国股市全面下跌 纽约三大股指跌幅均超1%

【热点板块】
金融股遭重创 缘何接连跌停 谁在做空金融股?
蓝筹砸盘成惯例 节能环保板块两类个股或有机会

【上市公司】
煤炭上市公司今年业绩将提升约四成 5家公司中报预喜
中石油苏里格气田 日产量突破1500万立方米
半年股价跌六成 银鸽投资增发案再调 股东大会公告
新湖中宝9亿公司债网上销售告罄 受投资者认可
冀中能源旗下资产整合 ST宏盛被中信保追偿1.44亿美元

【机构·策略】
富国基金:上涨动力不足 机会仍在个股
北京首证:耐心等待反弹确立 仍需谨防四误区
内需型板块反弹力度较大 继续向下寻求支撑
产业资本筑个股“价值底”显积极信号 A股曙光已现

  >>>更多投资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证券频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