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股指仍有下探空间

  在全球经济放缓的趋势下,机构投资都趋向谨慎;而在盘面,抛售的压力在金融股、券商股集中体现,并迅速蔓延到中国神华中煤能源等机构重仓股上,从大智慧TOPVIEW看,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中国平安等都出现疑似大小非的营业部席位长期抛售的动作。
另外因经济放缓的担忧使得周期性行业依然不被看好。技术上看,30分钟已逼近下轨2626点支撑,不过60分钟则将考验2571点的支撑,日线技术指标RSI空头排列,中线趋势仍向下,预示着今日股指仍有震荡下跌寻求支撑的趋势。

  大单交易看,节能减排与煤化工成为主流热点。盘中我们看到涉及城市污水处理的股票如武汉控股盘中一度摸到涨停;此外南海发展以及最大的污水处理的企业首创股份,最近大单净买量连续3天维持累积值上升;而兰大实业在兰州拥有兰太实业污水处理工程,加上核级金属钠生产成功切入到高类端科技的核能源领域,其60日大单买入净量也连续5个交易日上升并有基金席位的介入。

  万国测评首席金融工程师 王荣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