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可持续发展

联想试水电子商务PC 加入英特尔阿里巴巴阵营

  一个多月前,当英特尔和阿里巴巴发布“助力中国”计划,号称要推出“电子商务电脑”时,这个计划听上去还很像个噱头,但联想的加入让它立刻变得现实起来。

  昨天,联想正式宣布加入英特尔和阿里巴巴的阵营,旗下“扬天”品牌的电脑将安装上由英特尔和阿里巴巴推出的“电子商务平台”,联想也会在其中加上更适合小企业应用的配置。

“扬天只是这个计划的开始,”联想集团副总裁夏立说,“此后同样的计划将扩展到笔记本电脑甚至是外设产品中。”

  英特尔和阿里巴巴的设想终于得到硬件厂商支持,而联想商用电脑也因此得到新的推广和销售渠道。目前,扬天电脑每年的销量都可以达到200万台,它们当中的大部分都将成为“电子商务PC”。据夏立介绍,在基本配置不变的情况下,“价格也并不会有太大变化”,“我们很希望电子商务PC的计划可以促进销量”。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