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三元股份:控股北京麦当劳直接受益奥运 低价起爆在即

机构:世基投资
近期虽然股指屡创新低,但是在离奥运不到40天的背景下,具有奥运概念的板块或个股却精彩纷呈,如中视传媒北京旅游中体产业西单商场等一些奥运概念股均出现连续逞强走势,它们的大幅上涨已说明,目前市场正在掀起新一轮的奥运股投资热。

此刻,建议投资者关注,正宗奥运股??三元股份(600429)。该股实质受益北京奥运经济,其消费升级题材炙手可热,是抵御通胀的绝佳投资品种,后市有望爆发。

三元股份(600429):公司是北京地区最大的乳制品生产企业,产品是人民大会堂的指定用奶产品。公司持有的“三元”、“燕山”、“绿鸟”、“雪凝”等著名商标在北京市场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公司控制了北京周边国有奶牛场99%的奶源,并建有北京、河北和内蒙古三大奶源基地,建成了液态奶、发酵奶、固态奶、科研培训中心四大基地,具有较明显的市场区域优势。因此,公司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乳品供应商。乳制品的消费水平是消费升级的突出代表之一。目前我国乳制品的总需求量、人均消费量与发达国家仍存在巨大差距,存在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有望借奥运商机提高市场占有率,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p>

此外,公司还持有北京麦当劳公司50%股权,而北京麦当劳又持有广东麦当劳50%股权,“麦当劳”是全球最出名的连锁快餐店,拥有着巨大的品牌效应,一直都为参股企业带来丰厚利润。目前,麦当劳公司已续约成为2006年至2012年夏冬季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是国际奥委会的全球顶级赞助商。奥运会有望使麦当劳业绩上升到新台阶,并为公司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奥运板块正成为市场最火爆的热点。三元股份既是北京乳业大王,又参股麦当劳,具有双重直接受益奥运的题材。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绝对股价不高,近期在底部蓄势充分,量能温和放大,后市有望向上突破,可重点关注。(罗燕苹)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