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中欧基金经理自掏50万购新基金

记者获悉,正在发行的中欧新蓝筹基金基金经理刘杰文以50万元个人资金认购了该基金。

   刘杰文表示,今年以来A股市场大跌的原因复杂,除了高通胀和高油价的影响以外,还有新兴市场自身的一些原因。不过,他认为,自去年10月以来,8个月之内,A股的跌幅实际上已经超过了从2001年至2005年之间五年大熊市的跌幅,投资者的担忧已经过度了。


  
   刘杰文表示,尽管中国经济增长将会减速,上市公司的利润增长也会放缓,但其增长速度仍然是全球靠前的,中国经济目前的基本面也保持良好,没有看到恶化迹象。

  
   “中国经济在未来十到十五年里,完全有能力保持高速增长,中国股市未来一定能够给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投资者必须有信心才能获取这些回报。”刘杰文表示。(徐国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杰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