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美股短期仍有下跌空间 恒指转弱反弹受制22200

  国企指数昨日开报11358,反弹乏力,以11139收市,下跌469点,对冲压力增加,短线应在11000至11850争持。国际期油再创收市新高,受到美国原油库存跌幅大于预期,伊朗及以色列关系持续紧张,支持油价高企,预计未来5年全球原油供应紧绌,油价会企稳130美元之上。


  A股反覆徘徊,市盈率降至21倍,由于人民币升值潜能,加上经济增长远高于其他发展国家,A股预期市盈率应较高于其他国家,若宏调出尽后,中长期会回复牛市升轨。

  中行下试3.1元招行试22元

  中行(3988)股价持续弱势,目前于3.50元水平见反弹阻力,短期或下试3.10元以下。招行(3968)预测市盈率和市帐率分别是12倍和3.3倍,国有商业银行平均市盈率和市帐率分别为13.5倍和2.4倍;股价见回吐压力,调整幅度下延至22元。

  中石油或跌至9元以下

  中国石油(857)旗下长庆油田公司公布,苏里格气田日产量突破1500万立方米,具备年产80亿立方米的生产能力,供北京主力气源之一,为奥运会提供强大的清洁能源支持;大市拖累下,可跌至9元以下。北京首都机场(694)逆市上升,有机会于6元形成收集区,20天平均线企于6.80元,为反弹阻力。

  恒指转弱反弹受制22200

  恒指裂口低开,外围股市偏软,?控(005)股价呈现回吐压力,中移动(941)持续弱势,形成下降通道,下限支持在100元水平。地产股个别发展,长实(001)及新地(016)亦回软,主要是受到大市拖累。恒指下跌461点,经过近日急跌后,动力指数再次转弱,由于美股短期仍有下跌空间,料港股持续寻底,于低位区大幅波动,反弹暂受制于下降轨阻力22200。

  期指低开至21412,即市调整较预期为大,下跌507点。期指由浪顶5月份26512计算,跌幅达5200点,短线已超卖,市场以资金为主导,短期波幅扩大,不利消息应已反映,阻力位前待变,技术走势偏弱,未平仓合约增至10万张,支持在20800至21000。

  国指试低开put(6033)

  中企汇丰(6033)认沽轮上升,因国企指数持续试低,此轮在8月到期,引伸波幅约51%,提供6.22倍实际杠杆,行使价在10800。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