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生意宝掀起B2B市场价格战

超低价版“中国供应商”引得企业趋之若鹜

  
  
   ⊙本报记者 彭友

  
  
  
   近日,生意宝宣布推出定价仅1800元的超低价版“中国供应商”服务,点燃了国内B2B市场价格战的导火索。记者昨日从该公司获悉,在目前资金压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选择低价服务的中小企业也日益增长。


  
   湖州的一家自动化设备企业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国内B2B领域相关服务的价格大多在数万元甚至数十万元之间,实际上他们彼此之间提供的服务差异度并不太大,宏观形势又迫使企业‘开源节流’,这时价格就是一个需要考量的因素。”

  
   据悉,低价版“中国供应商”收效明显,知情人士透露,近日来,包括上述自动化设备企业等多家曾经选择其他知名综合电子商务网站服务的企业,纷纷转投生意宝的“中国供应商”服务。

  
   生意宝市场方面有关人士透露说,“中国供应商”定在1800元的低价位,是一种让利服务,目的是让更多的企业花较少的钱就能获得服务,携手企业度过宏观经济难关。

  
   电子商务专家对此分析指出,随着各种电子商务的兴起,中小企业日益重视电子商务的作用,他们在挑选各种电子商务服务时也日趋成熟,如果能以更低的费用找到合适的买家,企业当然更愿意选择这样的网上贸易。

  
   中国B2B研究中心分析人士表示,在宏观经济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下,低价B2B服务有助于培育并促进电子商务的发展,生意宝推出1800元“中国供应商”,无疑是点中了当前国内B2B市场价格的“死穴”,有望重构国内B2B价格体系。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则指出,生意宝“中国供应商”的低价策略是网盛生意宝拓展B2B新阵地的一张王牌,很可能意在挑战目前综合B2B领域的其他对手,正如当年淘宝网推出免费策略一样。(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