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动力源: 参与奥运 志在高远

机构:银河证券
动力源(600405): 参与奥运 志在高远

市场热点方面,距离北京奥运开幕已不足两个月的时间,而近期突然沉寂的奥运板块尤如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蓄积着极大的上涨力量。随着奥运日益临近,一旦时机成熟北京奥运概念股有可能展开主升浪行情,将有望是接下来市场中最光彩夺目的主要机会之一,动力源(600405). 公司主营的通信电源是信息网络的基础设备和安全保障设备,被誉为通信网络的"心脏",电源产品成功竞标2008年奥运会鸟巢体育场EPS应急电源项目,并且随着3G牌照的发放将在未来几年创造大约40万件通信电源市场,公司未来具备较大的发展机会。

奥运题材 走向世界

公司地处首都北京,是国内通信电源的主流供应商,产品涉及通信电源开关、电源模块和控制器,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电源成功竞标2008年奥运会鸟巢体育场EPS应急电源项目。以北京奥运为契机,发挥其通信电源品牌效应,把产品推向全球化。

实力不俗 前景乐观

公司拥有高频通信开关电源“DPC”注册商标,通信开关电源年生产能力为1.15万套,电源模块年生产能力为6.5万台,控制器年生产能力为1.2万台,其产品用户遍布全国,已大规模运行在国内五大电信运营商等国家公网以及军队、公安、水利等专网上,除此之外,国内外知名制造商中兴、华为、大唐、西门子都采用公司产品,前景乐观!

科技创新 节能环保

近几年公司技术创新力度加大,目前已获批准科技产品专利4个项目;新增申报科技专利10个项目。曾经一度获得北京市政府企业技术创新资金支持。其中高压变频器产品相对公司原有产品毛利率较高,可能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同时拓宽了市场领域,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在国家环保节能政策的大环境下,将对公司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风险释放 价值重现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阶段一直被资金关注,走势活跃,周四更以涨停板报收,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周五行情中并没有大幅下跌表明主力有可能志在高远,随着近期走强MACD各项指标已经走好,后市有望继续酝酿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银河证券 朱洋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