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上海银行业提高奥运金融服务水平

  本报讯(记者王欣)随着奥运的临近,上海各银行在全面清查服务“漏洞”后,采取有力措施,将奥运金融与全行服务相结合,抓住这一改进整体服务质量的难得机遇。

  保障双语服务工行上海市分行在市区主要地段和奥运场馆附近网点设置英语服务专柜与中英文对照的服务标志,加强对一线人员外汇业务培训,保证重点区域每个网点至少有3名员工、城区网点至少有2名员工、郊区网点至少有1名员工具备外语接待服务能力。
上海银行在奥运场馆周边和繁华地段的网点,落实专人专岗,提供双语服务。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将开辟奥运服务专窗、抽调具备英语服务能力员工担任大堂服务人员,还成立小语种服务团队。

  增加网点资源工行上海市分行加大网点投入,增配柜员800名,投放ATM机近200台、CDM机超过100台,实施网点升级,调整低效网点,探索开设地铁银行。建行上海市分行在奥运场馆、运动员驻地、新闻中心、奥组委指定酒店等区域及其附近的营业网点延长营业时间并建立周末值班制度。

  提高服务水平中行上海市分行贯彻“便捷、效益、尊重”的宗旨,抓住服务细节、网点服务模式、服务培训等关键环节,提高服务水平。上海农商行确定12个为奥运金融服务重点网点,由总行统一配设大堂经理,各网点还将提供周边主要公共服务设施的通用指示牌,并了解周边可办理外币兑换、外卡受理等业务的其他银行网点,以备咨询。

  便捷外币兑换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将在各代兑点所属网点、奥运场馆和主要旅游购物地区周边的网点开办新加坡元、瑞典克朗、挪威克朗等币种的兑换业务及旅行支票见票即付的业务。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