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国泰君安:下半年行情波动区间:2500点-3700点

  在当前通货膨胀压力持续但未进一步恶化,经济减速迹象逐渐明显的情况下,下半年投资者对宏观因素的关心重点将从通货膨胀转向经济减速。目前经济减速但尚未着陆,而A股市场上半年的持续暴跌走势却已经基本实现了硬着陆。

第三季度经济减速迹象更加明显,如果国家政策应对得当的话,双紧缩的政策在9 月份后应该有所放松,相关政策措施可能够给市场带来更大的投资机会。另外,预计上市公司08 年全年业绩增速为23%,根据自下而上的观点,上市公司2008年全市场业绩增长为18.8%,08年中报上市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速约14.2%,出现较大差异的主要原因在于价格管制因素和目前研究员不断下调盈利的悲观预期。目前A 股市场估值合理,从流动性角度来看则并不乐观,市场不存在新一轮牛市的可能,但是却存在纠错的机会,这个改正的机会依靠投资者自身来完成并不现实,更多来自于宏观经济政策的转变。预计08年下半年合理的波动范围为2500-3700 点,2500 点对应18.8%的业绩增长和动态16倍PE,3700 点对应18.8%的业绩增长和动态24 倍PE。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