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汽车

天然气版天语下半年上市售9.88万-11.88万元(图)

  上周,新天语SX4三厢在北京上市。此次长安铃木共推出3款6种配置车型。据了解,天窗版天语SX4已在广州经销商处接受预订,目前还没现车,交完订金后大概10个工作日后就可提车。

  据介绍,手动精英型9.88万元、自动精英型10.88万元、手动豪华型10.88万元、自动豪华型11.88万元,手动豪华天窗版10.88万元、自动豪华天窗版11.88万元。新天语三厢的定价在增加配置的基础上较老款便宜了1000元。
同时,天语SX4两厢“都市时尚版”,手自动挡价格分别为10.88万和11.88万元。

  新天语SX4三厢轿车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多项技术及人性化层面革新。外观方面,新天语SX4三厢车身的前后保险杠改为上下双色,上部与车身同色,下部则采用本体黑色材料。新天语SX4三厢豪华型则增加电动天窗。天语SX4两厢“都市时尚版”采用富有动感的小包围设计,尾部增加了后扰流板。

  长安铃木此举意欲借助强化三厢天语的商品竞争力提升其销量。当前,SX4两厢比三厢好卖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长安铃木总经理近藤唯志表示,下半年会推出CNG(天然气)版的天语三厢,近藤表示,当前国家加建加气站,西气东输政策正在执行中,CNG汽车市场将扩大,由厂家直接改装的汽车将更有技术上的保障。

  目前在售的三厢天语旧款型号已经停产,优惠也较大,最高可达1.4万元,两厢天语SX4的优惠在7000元左右,两厢型号目前精英型十分缺货,仅剩少量现车,豪华型的现车比较多。(朱卓华梅勤)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