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公司评论

天士力:平稳发展的现代中药龙头


  平安证券

   ●独到见解

   深入分析了公司重点产品的市场现状及未来走势,同时分析了公司营销方面特色及国家产业政策对公司发展的影响。通过对各主要品种销售收入的预测,我们认为公司的每股合理股价为14.10 元,调高公司至“强烈推荐”评级。


   ●投资要点

   1、国家医药安全战略及产业政策将进一步倾向于拥有规范产业链和品牌优势的领军中药企业,这将有利于公司 长期稳定成长。

   2、复方丹参滴丸受到市场容量、第三终端市场深入开发及提价三重驱动,08年始盈利能力将显著增强,预计未来三年销售收入将以每年10-12%速度增长。公司其它产品储备较为合理丰富。

   3、公司文化营销、品牌营销及学术营销并用;处方药、OTC、第三终端市场并重,覆盖三个分市场2000余人的庞大市场营销网络已然形成,为其长久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4、与同行业优秀的中药公司比较,公司存在财务资产的运转效率不高、偿债能力表现不突出等方面问题,仍有改善空间。

   ●风险提示

   我们对公司产品评估及品种注册等方面预测存在一定的个人理解与判断,比如各产品的销售收入、注册过程可能遇到的困难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