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同方股份修改股权激励方案

⊙本报记者 阮晓琴

  
  
   同方股份拟撤回原股权激励方案,并颁布了股权激励修订方案。据公司今天公告,相比原股权激励方案,新方案将行权价格由12.98元提至21.76元,并推后了20%期权的行权时间。


  
   同方股份在今天发布的公告中称,公司拟向证监会撤回2007年1月提出的股权激励计划申报材料。原因是2007年8月和2008年5月,公司分别实施了非公开发行和配股的再融资行为,这不符合证监会新近颁布的有关股权激励规定。

  
   但同方股份并未放弃股权激励,而是修订了股权激励方案。新方案保持了激励额度和方式,即一次性授予激励对象1725万份股票期权。但提高了行权价格。而两者定价模式其实是一样的,即激励计划草案摘要公布前一个交易日的同方股份股票收盘价和本期激励计划草案摘要公布前30个交易日内的同方股份股票平均收盘价。由于前后两次基准日不同,股价不同,导致前后两次股权激励方案行权价格不同。

  
   前后两个方案还有一个不同之处,在于逐年行权比例。修订的方案是,自本期激励计划授权日起满两年后,激励对象应在可行权日内按每年30%:30%:40%的行权比例分期逐年行权。原方案是,40%:40%: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