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平台加入助威团


北京科学仪器装备协作服务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平台加入搜狗助威团

  北京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平台响应科技奥运精神理念,面向科技创新需求,营造科技资源共享环境,共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和环渤海区域共享平台,通过示范带动和机制创新,激活科技条件存量资源,全面支撑和服务于科委八大主题计划及十八个专项的实施。汇集资源 协作共享 服务到人!

  机制创新:

  《北京市关于促进科技条件共享的若干意见》的发布和《首都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运行管理办法》的联合制订,营造了六委办局资源共享的政策环境;《环渤海区域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建设及运行管理办法》推动区域信息汇交和资源共享。

  使用案例:

  整合开放,成绩卓著

  协作网支撑了领域发展和创新研究,北京市现代农业“221行动计划”中提出了“发展北京唯一性特色农产品”思路,通过利用协作网资源,整合了市科委、市农委、等各区县有关单位和院校30余家机构、14位专家、上百名技术人员,利用色谱仪、光合仪等仪器设备对北京地区的优质特色农产品进行了完整科学的基础调研和定量分析,推出了《北京优质特色农产品测试分析报告书》,专家评论:“报告书的内容很丰富,也很客观。这样不仅给北京各区县提供了科学的生产管理依据,也能使大家学到一套好的工作方法。”

  协作网近年对外服务机时达72万小时,承担与科研项目有关的测试分析2.8万项,对外测试收入1.08亿元,机时利用率平均达到70%以上。

  北京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平台为北京奥运助威加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