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海星科技:格力集团战略入主 底部放量启动

机构:海通证券
海星科技(600185)格力集团战略入主 底部放量启动

大阳底部反转!周一大盘在消息面真空的情况下高开高走,实现一阳包多阴的放量走势,一举突破5、10日均线的压制,离20日均线也只差一点点。

这样突然放量走势,很明显是利空出现后的超跌反弹,并且从涨停的个股和板块的联动效应来看,这次的反转应该是确定的。不过短时期人气并没有得到有效的恢复,所以后市还是会反复振荡,总体向上盘升的格局。

市场热点方面,从最先的北京奥运概念到农业板块,再到周一的地产板块,热点脉络明显。其中首开股份、地金集团、保利地产陆家嘴等地产类个股已经率先涨停,资金的大举介入有望推动房地产板块像奥运板块、农业板块一样反复走强。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发现目前股价仅为6元左右,超跌近50%的海星科技(600185)新大股东战略入主,房地产业务加速腾飞,后市潜力巨大。

根据公司公告称,第一大股东西安海星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格力集团签署协议,海星集团拟将其持有6000万股股份转让给格力集团,转让完毕后,格力集团将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行业研究员认为,格力集团打造工业、石化和房地产三大业务板块战略已初具成效:工业板块以格力电器为核心;此次地产业务借壳海星科技上市后,将成为集团地产业务的上市平台;而集团的石化业务已具有相当规模,今后也具有资本运作的想像空间。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出现连续调整后连收三根底部放量的中阳线,主力资金逢低吸纳的资金相当明显。特别是周一的均线突破,更是打开了上行空间,后市可积极关注。

海通证券

7月7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