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三星电子CEO李润雨首次正式访华

  7月7日至12日,三星电子全球CEO李润雨携公司高管开始任职以来首次正式访华之旅。据悉,李润雨一行将分别在沈阳、威海、上海、苏州、广州、成都、西安七个城市进行访问,此行目的旨在推进落实绿色经营计划以及深入考察中国市场。

  李润雨于今年5月被任命为三星电子副会长兼首席执行官,作为信息技术业公认的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他已在三星电子工作40多年。此前,他曾任三星集团副会长,三星电子首席技术官。前不久李润雨在云南丽江亲身参与了北京奥运圣火传递。

  为全力支持奥运会的举办,三星承诺将拿出所有的高科技力量,竭尽全力让北京奥运会成为可以荣耀世界的一届科技奥运会。这不仅体现在无线通讯设备和技术的准备方面,还体现在奥运理念的传播和推广上。

  李润雨表示,“中国举办奥运会不仅对于中国社会发展、经济腾飞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对于全亚洲、全世界也是重要的、积极的推动因素。中国是三星在全球最为重要的战略区域,非常荣幸三星能够参与其中。同时,作为高科技的全球性公司,三星电子重视全球环境的保护问题。在当今快速发展的全球商业环境中,三星电子认为,保护环境并贡献于社会对于我们自身健康的长期全球运营越来越重要。”

  今年三星电子被国际绿色和平组织评为18家大型电子产品公司中“最绿色环保的公司”之一。为将公司环保行动的价值最大化,三星制定了“绿色经营计划”,并以此作为公司可持续性发展战略的核心。为此,三星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融入全线产品生命周期始终,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环保的产品和服务。(田豆)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润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