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分红派息

  000651 格力电器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3.00元(含税)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7月11日;除权除息日7月14日;新增无限售条件股份上市日7月14日;股息发放日7月14日。

  000792 盐湖钾肥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7月11日;除息日为7月14日。

  002098 浔兴股份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方案:每10股派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5日;除息日7月16日;红利发放日7月16日。

  002225 濮耐股份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7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11日;除息日7月14日;红利发放日7月14日。

  业绩预告

  000012、200012 南玻A 业绩预增修正:预计2008年半年度报告合并报表中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50%~180%。

  000156 *ST嘉瑞 2008年1月1日至6月30日公司预计盈利额度为600万元左右。7月4日,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支行、本公司与湖南湘晖资产经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偿债解保协议书》,就本公司在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支行为上海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人民币3000万元债务提供的连带担保责任达成和解。

  000157 中联重科 预计公司2008年半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100%。

  000159 国际实业 预计2008年1月1日至6月30日,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为340%-370%。

  000502 绿景地产 预计公司2008年1-6月可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900%?1000%。

  000705 浙江震元 修正后的预计业绩:公司预计2008年1-6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00%左右。

  000802 北京旅游 预计2008年中期净利润约为-1066万元,2008年1-6月净利润亏损比2007年1-6月同比增加100%-150%。公司股票15个交易日,跌停2次,涨停7次,股票累计涨幅达100%以上,股票换手率和交易量与平均值偏离较大,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0953 河池化工 预计公司2008年1?6月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50%?100%。

  000968 煤气化 预计公司2008年1-6月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250%?300%。董事会通过关于收回本溪北营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议案;关于东河煤矿“2?24”透水事故资产报废处置的议案;关于调整土地使用权租金的议案等;定于7月23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发行与上市

  000061 农产品 本次发行的股票限售期自2008年7月10日开始计算,本次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11年7月10日。根据规定,公司股票价格在2008年7月10日不除权,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000510 金路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配股方案的议案:每10股配3股的比例;定于7月25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01 四川湖山 公司接控股股东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获悉九洲集团计划讨论与公司有关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将于7月8日起停牌进行核查。

  重要事项

  000045、200045 深纺织A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公司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申请的贷款授信额度已经到期,决定继续向该行申请贷款授信额度13,000万元人民币,期限一年,并以公司持有的部分房产作为抵押担保。

  000089 深圳机场 董事会通过关于深圳机场候机楼户内广告业务承包经营合同的议案;关于深圳市机场港务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深圳机场高速客轮有限公司的议案;定于7月24日召开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85 东北电气 董事会同意选举公司执行董事苏伟国先生为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聘任毕建忠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苏伟国先生不再代理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暂由张赵忠先生代理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为新东北电气(沈阳)高压开关有限公司6,000万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定于8月20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92 ST中福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受让明溪县恒丰林业有限责任公司86%的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选举刘平山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定于7月23日召开200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94 国恒铁路 监事会同意选举张亚光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未通过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拟以人民币捌仟叁佰捌拾捌万陆仟肆佰伍拾元出售深圳市福田区福星路12号物资楼、深圳市福田区金地工业区112栋楼,深圳市福田区松岭路南园楼1栋(东)1-4层房产给陕西中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房地产买卖合同》;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等。

  000600 建投能源 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上网电价(含税)每千瓦时上调1.68分,调整后的电价自7月1日抄见电量起执行。因上述电价调整因素,公司预计2008年下半年合并营业收入将增加1亿元左右。

  000601 韶能股份 经广东省物价局批准,控股子公司广东省韶关九号发电机组合营有限公司上网电价调整为0.4944元/千千瓦时(含税),上述调整从7月1日起执行。

  000720 鲁能泰山 根据山东省物价局《关于调整我省电价的通知》规定,山东电网统调燃煤机组(含热电联产机组)上网电价(含税)提价标准每千瓦时为1.75分钱。现将本公司所属发电企业各发电机组的电价调整情况给予公告。以上调整后的上网电价自7月1日起(抄见电量)执行。

  000966 长源电力 日前,公司接到湖北省物价局有关《通知》,决定适当提高发电企业上网电价,调整后的上网电价从7月1日抄见电量起执行。湖北省除公司控股的国电长源汉川第一发电有限公司和全资附属企业国电长源荆门热电厂等两家发电企业执行国家重新核定的上网电价外,其余省网统调的燃煤机组上网电价统一上调每千瓦时2.3分钱(含税)。

  000982 中银绒业 公司控股股东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新建的“年产360吨羊绒针织纱生产线项目”已于近日建成并正式投产。

  002009 天奇股份 7月7日,本公司与德国富兰德有限公司签订《购销协议》,约定由本公司自2008年起至2010年为富兰德公司提供2.5兆瓦级风力涡轮发动机轮毂和机舱底座,合同总价为3215.68万欧元,约折合人民币34527.40万元人民币。

  002021 中捷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授权总经理签署2008年度产品销售与材料采购合同的议案;定于7月23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52 同洲电子 董事会通过投资成立广州同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定于7月28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62 宏润建设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山东省龙口市府东生活区项目的议案;关于投资建设启东市“十一五”期间重点交通工程项目的议案。

  002083 孚日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定于7月24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96 南岭民爆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牵头整合永州市民爆器材专营公司的议案。

  002113 天润发展 公司已于7月7日将4,000万元自有资金全部转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该部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本应于6月1日前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上,由于近期公司董事会、经理层换届,相关工作未及时理顺并交接,造成该部分募集资金没有按时归位,对此,公司董事会深表歉意。

  002120 新海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确认江苏新海电子制造有限公司固定资产投资额度的预案;关于变更宁波新海电子制造有限公司为宁波新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X-Lite有限公司的议案等;拟于7月28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29 中环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部分调整首发募集资金项目投资结构及建设进度的议案;关于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147 方圆支承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金家庄支行等四家银行申请流动资金信用贷款的议案;关于公司2008年度申请银行贷款额度及授权办理有关贷款事宜的议案;定于7月24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87 广百股份 董事会同意公司投资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的佳润广场项目,并授权董事长签订租赁及物业管理等相关合同。

  002201 九鼎新材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年产160套1.5MW复合材料风力发电机叶片项目”的议案;定于7月25日召开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02 金风科技 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神华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于7月4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及合资经营合同,转让塔城天润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股权,成立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并对塔城天润共同增资,开发新疆塔城玛依塔斯风电场项目。

  002250 联化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募集资金超额部分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对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定于7月26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风险提示

  000055、200055 方大A 公司A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近日,在本公司下属企业深圳市方大国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的现场论证会上,通过了“节能减排与可再生能源”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LED日光灯关键制造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工程”论证。

  000058、200058 ST赛格 本公司于7月4日接到广东省阳江市中级人民法院《通知书》。续冻结被执行人广州福达公司所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票90,728,281股及红股、含转增股、配股。续冻结期限半年(从2008年7月4日至2009年1月3日止)。

  001896 豫能控股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累计异常,7月7日,本公司收到豫发改价管【2008】837号文《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提高华中电网电价>的通知》,目前,公司相关部门正在测算电价调整对公司下半年业绩的影响。

  002053 云南盐化 “6?27”爆炸事故发生后,昆明盐矿电石机运装置于7月7日恢复开车,昆明盐矿10万吨PVC生产装置、10万吨烧碱装置生产负荷正稳步恢复。截至目前,安宁市政府事故调查组针对此次安全事故的调查正在进行当中。

  002221 东华能源 公司股东优尼科长江有限公司同意将其持有本公司的1,600万股质押给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融资担保;并于7月4日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权人为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其它公告

  000301 丝绸股份 董事会通过拟将公司名称由“吴江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等;定于7月23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410 沈阳机床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定于7月23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415 汇通集团 公司股东深圳市淳大投资有限公司自2008年5月5日起至7月7日下午收盘,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公司股份3042500股,减持后深圳市淳大投资有限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609495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9%。

  000503 海虹控股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555 *ST太光 目前,本公司及有关方面正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由于该重组事项正在论证当中,相关工作在继续推进,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

  000606 青海明胶 目前,公司董事会正在商讨重大事项,因该事项有待进一步论证,公司股票自7月8日起停牌,待公司公告相关事项后复牌。

  000681 *ST远东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同意提名姜放先生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同意提名俞鲲鹏先生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000685 公用科技 7月7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徐化群先生、邵念荣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0687 保定天鹅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情况的说明。

  000691 ST寰岛 经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现将公司更名事项公告如下:变更后公司名称:海南联合油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挂牌股票简称从7月8日起变更为“ST联油”。

  000721 西安饮食 公司拟将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西京国际饭店有限公司转让,公司将在五个交易日内召开董事会,审议该事项。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将于7月8日起对公司股票进行临时停牌,待有关事项公告后,再按规定复牌。

  000766 通化金马 公司已于近期在通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变更登记手续。

  000788 西南合成 本公司正在筹划有关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由于重组方案尚需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8日起停牌。

  000835 四川圣达 截至7月4日下午收盘,中泛投资有限公司自2008年5月28日至7月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份累计3,257,471股,减持后,中泛投资有限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18,897,1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43%。

  000951 中国重汽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定于7月25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55 欣龙控股 7月4日,本公司股东北京柯鑫投资有限公司在卖出本公司股票时,由于工作人员失误,将“卖出股份”误操作为“买入股份”,错误买入本公司股份100股。北京柯鑫投资有限公司承诺将上述股票买卖收益缴付至本公司。

  001696 宗申动力 公司7日收到控股股东??重庆宗申高速艇开发有限公司的承诺函:1、我司所持有的即将于2009年1月25日解禁上市的股份,自2009年1月26日起自愿继续锁定三年;2、若宗申动力二级市场股价低于30元/股(若因分红、配股、转增等原因导致股份或权益变动时,则对该价格作相应处理),我司将不会通过二级市场进行减持。

  002025 航天电器 公司及昆山电机和海通证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030 达安基因 近日,本公司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三个。

  002156 通富微电 董事会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定于8月1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13 特尔佳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等。

  002217 联合化工 公司监事会日前收到公司监事苏守国先生和杨发春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董事会日前收到公司董事张守河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230 科大讯飞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49 大洋电机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