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国金证券:黄山旅游 短期冲击不改资源禀赋

  国金证券(600109)分析师预计,公司2008?2011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470元、0.561元、0.74元、0.922元, 年均复合增长率在30%左右。国金证券给予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

  黄山旅游业虽然受到了雪灾、地震、洪水等灾难的多重打击,但是对游客的吸引力依然强劲,灾难一旦过去,游客就迅速恢复增长。

国金证券预计,上半年游客数量仅比去年同期减少1万人左右,大概下降1%。

  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如下半年山上餐费提价20%、索道票价提升、客源地推介等,减轻食品、燃料等价格大幅上涨带来的成本压力,以提升公司业绩。分析师预计,2008年进山游客数量在210万人左右,收入大约11.4亿元,净利润在2.2亿左右。

  国金证券认为,虽然奥运会对游客出行还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但这种影响是有限的,随着暑期的开始,黄山游客数量将很快的恢复。

  为了拓展景区经营纵深,根据黄山管委会的统一部署,公司进一步加快西大门的开发,通往西大门的旅游公路8月份有望完工,大峡谷的旅游步道也将同步建成,西部景区作为黄山最美的地方之一,建成后黄山景区的容量将迅速扩大,将有效缓解旺季的人流压力,同时可以增加游客多次来黄山旅游(600054)的可能。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