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农产品期货基本面仍显疲弱

  昨日南华商品期货指数小幅上扬,南华商品综合指数收于1672.97,下跌5.31,工业品指数为1907.19,上涨2.10,农产品为1592.56,下跌14.63。

  昨天综合指数下跌主要受农产品指数大幅下滑拖累。
在分类指数中,农产品市场全线下跌。豆类整体下挫,昨早美盘电子盘受天气影响低开,连豆顺势大幅跳空低开,豆粕和豆油亦低开,并双双走软。在豆类期价调整的带动下农产品市场出现普跌现象。玉米、强麦等基础农产品出现较大跌幅。上周一USDA报告的利空因素仍对玉米期价形成打压,而周边市场的疲弱情况致使玉米深幅下挫,跌破多条均线系统支撑。另外,郑糖和郑棉小幅收跌。今日国储开始30万吨储备糖的收储工作,其竞拍价格的高低将直接影响投资者的心理预期,有助于其后市走势的明朗化。昨日工业品指数涨跌互现。受上周五外盘走低影响,大部分工业品跳空低开,尤其是沪铜主力合约Cu0809,跳空930点低开,后受外盘电子盘走高刺激,午盘有所反弹,但回力乏术,最终还是收低440点。其他工业品也经历了低开反弹的过程,在午盘皆有所回升,并且最后收涨。

  从农产品市场的基本面因素来看,大部分农产品的基本面仍显疲弱,后市看空者居多。而工业品指数昨日反弹力度比较强,预计今日将继续反弹。

  南华期货 卢惠利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