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辽宁加快推进企业上市

  今后5年里,辽宁省将通过采取政策扶持、引导促进和协调服务相结合的措施,实现企业上市、辅导报批和改制培育三个方面工作的新突破,培育支持更多的优势企业通过上市融资加快发展,确保新增上市企业100家,力争达到150家。

  日前,辽宁省出台《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要培育一批优势突出、经济带动力强、符合产业发展要求的企业,使之尽早达到上市条件,开展实质性申报工作,力争每年有20~30家企业通过发行核准。要对全省优势产业和企业有计划、有重点地加强规划、培育、辅导和规范,力争每年有50~100家企业在经营业绩、管理体制、法人治理结构等方面逐步达到上市条件,进入上市辅导和备案阶段。要力争每年有200家以上企业完成改制,逐步规范管理体制,提升经营业绩。

  为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意见》提出多项主要措施。包括要加强对企业上市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全省推进企业上市业务指导委员会,建立企业上市工作的考核激励机制,建立推进企业上市准备资金,建立企业上市专项扶持资金等。此外,《意见》还就辽宁省多渠道大力培育上市后备企业、积极开放证券中介机构服务市场等提出了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