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方大A深圳华强称有关公司新能源传闻不实

   ⊙本报记者 雷中校

  在新能源概念的刺激下,连续五天巨单封涨停的方大A,针对近日媒体报道“方大A将投巨资收购一新能源公司” 的传闻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传闻不实,方大A未与任何新能源公司接触商谈收购事宜,目前也没有任何收购新能源公司的计划。

  深圳另一本地股深圳华强也同样因媒体报道发布澄清公告。据悉,有媒体报道深圳华强与三洋合资成立了深圳三洋华强能源公司,从事新能源(太阳能)的开发。深圳华强公告称媒体报道与公司实际情况完全不符,严重误导了投资者。深圳华强与三洋合资设立的深圳三洋华强能源有限公司的合资合同已于2006年6月到期,双方股东不再续签合资合同。公司已于2006年终止经营并进行清算。目前也没有从事新能源开发的相关项目及有关筹划。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