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理财

奥运纪念钞被炒至千元

  昨天上午,在马甸邮币卡市场内,记者目睹了10元的奥运纪念钞被一路炒高,一度达到千元。 大多摊位未见纪念钞

  市民李先生说,昨天上午9点,因未获得在银行兑换纪念钞的排号,他来马甸邮币卡市场碰碰运气,没想到已被炒到每张500元。

  昨天上午10点左右,市场大部分摊位未见纪念钞的踪影,少量有货的柜台围满了询问价格的市民。

  炒家市场内高价收购

  一家摊位的老板赵先生说,从前晚8点开始,他们就赶到附近银行排队,“发动全部人去排队,才买到4张”。记者看到,固定摊位上的纪念钞多是被一些市民以300至500元不等的价格买走。市民孔先生说,上午9点半时,每张卖500元,“我犹豫了一下,没想到不到半小时升至650元”。

  孔先生说,他退休后经常逛邮币市场,“不时能挣个散钱”。他来到市场西侧出口处,那里有近50人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小型的奥运纪念钞买卖市场,这群人中有七八名大炒家。10多分钟后,一名穿粉色T恤的大炒家花750元买下孔先生的纪念钞。

  联手炒高价格后放货

  半小时后,大炒家对纪念钞的收购价从700元上涨到900元,3张连码纪念钞甚至被叫到3000元的高价。当收购价格升至1000元时,一位在现场的大炒家开始打电话,“价格已炒高,下午可以放货”。当记者上前询问是否能大批进货时,该男子否认其有货。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