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聊城昌宏动物蛋白厂全力迎合奥运 助威奥运

聊城昌宏动物蛋白厂
投票  查看结果

  聊城昌宏动物蛋白厂全力迎合奥运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昌宏蛋白饲料厂是一家私营企业,公司始建于1993年。本厂以“现代化管理,科学创新”为指导方针,以畜牧业产业化为基本模式,研制并生产系列产品:胶化羽毛粉,膨化羽毛粉,水解羽毛粉,血粉,味精菌体蛋白等,这些产品经高新技术科学加工而成,属于新概念产品。

  蛋白质在细胞和生物体的生命活动过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生物的结构和性状都与蛋白质有关。

蛋白质还参与基因表达的调节,以及细胞中氧化还原、电子传递、神经传递乃至学习和记忆等多种生命活动过程。在细胞和生物体内各种生物化学反应中起催化作用的酶主要也是蛋白质。许多重要的激素,如胰岛素和胸腺激素等也都是蛋白质。此外,多种蛋白质,如植物种子(豆、花生、小麦等)中的蛋白质和动物蛋白、奶酪等都是供生物营养生长之用的蛋白质。有些蛋白质如蛇毒、蜂毒等是动物攻防的武器。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昌宏蛋白饲料厂跻身于山东省先进私营企业。是聊城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被市科委、市乡镇局列为“市科技新兴工程示范企业”,并连续被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同时还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

  聊城昌宏将以北京奥运为契机,树立员工的“文明奥运精神”,提高员工的素质,使员工爱岗敬业,促进公司的发展,为聊城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昌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