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中国制造全国行跟踪报道 > “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雅戈尔

“有的企业品牌很多,但加起来不如做一个品牌”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雅戈尔对话之十六:

  “有的企业品牌很多,五个品牌、十个品牌,但加起来不如做一个品牌”

  搜狐巡访团记者:雅戈尔现在主要生产男装,有没有可能另外创一个品牌生产女装,比如十年、二十年以后?

  李如成:我们很多人都在讲这个设想,但是我认为我们男装还没有做好,一个是男装还有很多提升空间,我们男装的休闲度不够,世界上衬衫是3:2,就是3件是正规的,2件是休闲的,而我们现在国内市场600万件是正规的,可以配400万件是休闲的,但是我们没有配。

男装还要做好,以后男装、女装肯定要一体化,你光卖男装,女装没有也不行,现在所有的品牌,原来都是男装品牌,现在都是男女混合,“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我们记者都是男女搭配来的(笑)。

  搜狐巡访团记者:有没有一个推出女装的时间表?

  李如成:没有。目前先把男装做好,把一个基础打好了再去发展另外一个。假如你做了很多,最后没有一个做精的,这个风险是很大的。有的企业品牌很多,五个品牌、十个品牌,加起来不如做一个品牌,我还是集中精力把一个品牌做好。

  我们也在探索,把美国的文化“休闲”做进来,也不是想再做多大,也很难做大了。我们雅戈尔在更新换代,明年30年了,30年是很关键的一个坎儿,这个坎企业要过去了,应该可以再长青50年、100年;如果过不去,可能30年以后就走下坡路了,在世界上都有很多很多的,要换代了,我们也要退休了,让新的人来做。这个行业不是人做的,一个是天才,一个是工作狂。  

“有的企业品牌很多,五个品牌、十个品牌,但加起来不如做一个品牌”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如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