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人民币汇率改革 > 人民币汇率波动追踪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升破6.85

  本报记者 张曙东 上海报道

  昨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489,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43基点,这是今年以来创出的第52个新高。至此,今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累计升值6.65%,较汇改前升值20.84%。
交易员称,隔夜市场上美元意外回落是人民币强势上扬的重要原因。现在市场对短期内人民币是否会继续快速升值存在分歧。

  昨日询价市场上,人民币对美元开盘后一路上扬,盘中最高见6.8420。隔夜市场上,美元一改之前的强势波动格局,出现一定幅度下跌,从而直接推动人民币对美元再创新高。分析人士指出,投资者对信贷市场和地缘政治的担忧是美元下跌的主要原因。美国最大的两家房贷机构??房利美和房地美资金面吃紧的消息再度引发市场对美国金融业的担忧,美国股市承压,这也很有可能成为短期内美元汇率下跌的催化剂。

  谈及未来一段时间人民币升值速度,有分析人士称,昨日公布的我国6月份贸易数据显示,尽管贸易顺差绝对额较上月小幅上升,但出口增速大幅下降,因此人民币升值速度可能会放缓。但也有分析认为,出口增速回落是宏观调控的目标,无需过分担心。而且,由于原油价格上涨以及奥运会等因素,短期内人民币可能会继续快速升值。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