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人民币升值放缓堵热钱

  7月8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为6.8581,较前一日下跌14个基点。受国家将出台政策打击热钱的表态影响,人民币近一个月贬值幅度居历史之最。

  7月以来,几项针对热钱的政策陆续出台。近日又有消息称,为加强跨境资金流动,包括国家外汇管理局在内的相关部门正在拟定加强服务贸易项下的跨境资金流动监控举措,相关政策估计会很快出台,政府打击热钱的决心可见一斑。

  据报道,继上周印发《出口收结汇联网核查办法》通知之后,外管局对热钱控制或将有新举措。来自彭博社消息称,国家外汇管理局正在起草相关规定,以进一步控制跨境服务贸易,遏制热钱流入的增加。针对外管局监控跨境服务贸易的新举措,专家表示,服务贸易比货物贸易作假的可能性更大。新规出台后,多项政策同时实施可以加大资本管制的效率。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