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江苏海安宝德光学镜片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江苏海安县宝德光学镜片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江苏海安县宝德光学镜片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江苏海安县宝德光学镜片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六年,位于南通地区,紧邻上海,是专业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有色光学玻璃滤光片、滤色镜、隔热玻璃、石英玻璃、及无色光学玻璃,现有固定资产100多万元,全部是国内目前光学产品加工的先进机械,具体是内圆切片机、多刀切片机、研磨机、滚园机、双面抛光机,同时配有热处理钢化系统,年生产产值300多万元,产品广泛用于各大专院校、科研仪器、公安安全、银行检伪点钞仪器。

现有职工45人,其中具体大专、本科专业人员10名,技术力量雄厚,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公司经营宗旨是以优良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优等的服务占领全国市场,客户的满意就宝德的追求。

  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宝德人为2008年奥运共同的梦想一起呐喊、加油,并祝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