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节省月利息放款速度更快 先典后贷新模式入市

  信贷紧缩环境下繁衍了多种资金渠道。一般民间放贷团体月利息达到8%-15%,更有甚者30%-50%。相比之下,合法的典当行业收取的贷款利息费用还是较合理的3%-5%不等。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一种新型的融资模式“先典后贷”,即先典当后贷款,更确切地说是典当与银行贷款相融合并实现同步进行,具有节省利息和放款速度快的优点。


  节省月利息

  传统典当模式是以类似房产这样的抵押物做抵押后,典当行将按总的抵押值为客户提供贷款,贷款期限几天到一年不等,在此期间,借款人必须支付典当行借贷的月利息直至还清抵押物借款金额为止。

  “先典后贷”中出现了第三方即个贷担保机构,据推出这项新业务品种的“伟嘉安捷”公司介绍,对以住房为抵押物进行贷款的个人、个体经营业主,在急需资金周转的情况下可以委托个贷金融担保机构进行阶段性担保。担保公司出面协调典当行与银行放贷之间的时间差,先由典当行支付抵押房产方借款人所需要的钱款,待银行放贷后再将拆借典当行的钱款还清,节省了单独委托典当行需要支付的庞大月利息。

  放款速度更快

  传统典当模式虽然放款的速度也较快,当日或者五天之内拿到钱,但由于典当是以月利息为计算单位的,如果长期借款,其年利息要高达几倍甚至几十倍以上,所以借款人轻易不敢使用。

  “先典后贷”则弥补这一空缺,对于需要长期借款的人群来说还是可以通过银行进行长期贷款,因为银行的批货、放贷审批周期时间较长,在此期间如果借款人急需资金的话可以先通过典当行周转,这样借款人能在短期时间内享受到放款速度更快的“待遇”。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