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又到买点

机构:倍新咨询
这几天对如何看待低位的成交量作过一番评论,既然放量代表进场多头的踊跃,那么周四的阴线伴随着上海超千亿的成交,新多是否短炒后离场了?今天继续下跌明显缩量意味着什么?只要看了分时情况,就会知道周四除了最后半小时的跳水,其他时间都是振荡走高的,因此千亿成交大部分是资金持续进入的结果;周五快速缩量当然是好事,说明虽然场外资金开始短暂的犹豫,但“城里的人”想逃出去的还是占少数,反弹的基础依然牢固。

只要别再有唯恐天下不乱的人高叫什么“下半年深交所全力推进创业板”,反弹就不会那么容易夭折,星期一就又会是红色的。

3000点以下做空是愚蠢的,这话出自领导之口,我很认同。然而事实未必会如我们所愿,如果大家还是天天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创业板不是什么刚刚开始研究的新鲜事物,本来在5月就可能推出的,因为市场环境实在糟糕,不得已延迟。如果真的想“全力推进”,与其总是嘴上叫嚷,不如沉默是金,让市场上如惊弓之鸟的我辈休养生息,把神经衰弱的毛病调理好,再推出,岂不水到渠成万事大吉?什么融资融券、股指期货、直投海外还有中建、光大的IPO等等,都是先叫唤半天,生怕没人知道管理层有所作为,生怕市场不跌,结果要么一拖再拖,要么不了了之,除了一再打压市场和增加投资者对管理层的不信任,没有任何意义。很多次的言行不一已成为热传的笑话,说管理层已成为公开散布虚假消息的最大来源,这难道不值得反思?姑且认为这些都是经验不够的无心之失吧,确实,才干了十六年,还未成年呢,哈哈。

不管未来是乐观还是悲观,真金白银的东西是作不了假的,尤其对短线而言,该涨的时候跌不下来。买什么呢?不用左顾右盼,一段时间里的行情主线不会轻易改变,这也是资金决定的。化纤纺织、中报行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