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中英人寿为留学生保险

  ■ 本报记者 黄晶华 发自北京

  近日,中英人寿境外旅行意外伤害及紧急救援医疗保险计划获得了英国和其他欧盟国家驻华使领馆的资格认可。该计划能为去英国等欧盟国家留学的国内学生提供必要的保障,针对境外可能发生的各种意外伤害事故,提供身故和残疾保险金、承担医疗费用、提供救助服务等。

  据了解,今年6月份至今,英国驻华使/领馆的文化教育处已分别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了11场“2008赴英留学行前会”,给广大的学生及家长介绍相关信息。而作为英国驻华使/领馆的惟一保险合作伙伴,中英人寿也应邀参加了在北京、深圳、成都、长沙、广州等地举办的6场行前会,并向与会者介绍了中英人寿境外旅行意外伤害及紧急救援医疗保险计划。

  记者了解到,该产品投保简便,期限灵活。投保者可根据需要选择从1天到365天的任意时间段作为保险期限,保费也根据保险期限灵活计算,既能满足长驻海外的需求,又能满足短期探亲和商务出差的需要。

  此外,该产品保险责任全面,既包括意外或急性疾病住院、手术、处方药品、直系亲属探望、紧急返回等保障,还包括门诊及牙科急诊等可选责任,并附加旅行证件丢失援助、行李丢失援助等多项服务。同时还能通过中英人寿签约知名救援机构覆盖全球的5万多家医疗机构实现医疗费用直接结算服务,在提供保障的同时减轻财务压力。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