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能源观察平台 > 天然气

塔里木阿克莫木气田半年供气3000万立方米

  7月13日,塔里木油田阿克莫木气田处理站一班班长张兆斌在认真检查完处理站内的所有设备、管线、阀门后,仔细地查看了气田天然气外输管线的流量表。外输流量表显示,输往喀什、克州、乌恰等地的天然气平稳正常。

截至7月13日,阿克莫木气田今年已安全外输天然气3479.63万立方米。

  地处帕米尔高原的阿克莫木气田自2004年12月28日投产以来,已向喀什、克州、乌恰等两市四县输送了1.19亿立方米天然气,使近10万户居民受惠。天然气的使用,提高了喀什和克州各族群众的生活质量,改善了大气环境,加快了当地对外开放的步伐,推进了工业化进程。

  今年年初以来,阿克莫木气田处理站努力抓好安全生产和治安防范工作,加大了对装置区和两个水源井等关键部位的巡检力度。同时,加强与下游燃气公司联系,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妥善解决生产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阿克莫木气田员工还向周边农牧民大力宣传安全使用天然气知识,与当地少数民族群众和睦共处。阿克莫木气田处理站站长胡忠说:“我们要以把本职工作干得更好的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会,切实履行好塔里木油田经济、政治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