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美参议院举行谷歌雅虎交易听证会 微软称被曲解

  本报讯 (记者 张昀)据外电报道,美国参议院星期二针对雅虎与谷歌的合作交易举行了听证会。参议院反垄断、竞争和消费者权利委员会旨在利用这个听证会向各方法律顾问施加压力以便确定这笔交易是否违反了反垄断法。

  微软称收购方案被曲解

  美国参议院要确认谷歌与雅虎之间的交易不会破坏自由竞争。参加这次听证会支持这笔交易的一方是雅虎法律总顾问Michael Callahan和谷歌法律总顾问David Drummond。反对这笔交易的一方是微软高级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Brad Smith。

  谷歌法律总顾问Drummond表示,这个合作协议不影响雅虎自然的搜索结果,因此,这个合作不会增长谷歌搜索流量的市场份额。

  微软法律总顾问Smith表示,谷歌与雅虎合作的交易影响了在美国销售的大约90%的搜索广告,如果批准这个交易,谷歌与雅虎的合作协议将有效地在搜索广告市场建立垄断。

  另外,微软公司近日发表声明说,微软从来没有要求雅虎高层管理人员下台,也没有要求全面改选雅虎董事会作为重启收购谈判的条件。声明强调,微软不会发表这种“要么离开,要么合作”的最后通牒式言论。

  业内人士指出,微软此时发表声明是为了在雅虎于8月1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前创造和解气氛。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