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新旗舰投资顾问

新旗舰中心:冲高回落 仍可再攻20日均线

机构:
受昨晚美股大涨带动,今天上证指数大幅高开并快速回补昨日的下跳缺口,不过随后就重新陷入盘跌走势,量能也大幅萎缩,最终收出一根高开的小阴线。盘中热点散乱,只有医药、食品饮料板块还有所表现,而奥运旅游、网络传媒、农业等前期热点多出现深幅调整,大盘蓝筹股则继续维持蓄势震荡,市场整体还是处于弱势整理之中。

从盘面观察,如我们昨天所预期的那样,周三的下跳缺口对股指形成了吸引,上证指数通过跳空高开的方式快速回补了下跳缺口。不过整体反弹力度偏弱,各指数没能快速回到20日均线上方,继续在其下方运行,量能也逐步萎缩。导致获利盘继续形成抛售,前期的热门股也就成了主要的杀跌力量,对市场人气形成了较大冲击。主力只是通过部分大盘蓝筹股护盘控制指数的下跌速率。值得一提的是,前期一直存在的深强沪弱的情况也发生了转化,上证指数开始强于其它指数运行,这是否预示着市场多空力量的互换将值得投资者后市关注。但不管是谁来带动反攻,目前的首要任务还是要快速突破收复20日均线来恢复市场人气,只有如此,股指才能够摆脱目前的弱势盘整。否则,如果长时间在20日均线下方整理,则要小心会引发更大规模的抛售压力出现。

技术上,上证指数早盘在短期均线附近受阻明显,量能萎缩也制约股指的上攻,市场走势仍然偏弱。不过回调仍然是在箱体的下沿获得支撑,同时上方的5、10、20、30日均线开始在2800点附近形成粘合,这是短期箱体波动即将变盘的信号,市场未来阶段将选择箱体突破方向。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经过快速回补缺口后,目前市场仍处在主动下探寻求支撑的过程中,一旦探低成功,短期还会对20日均线进行反攻,能否突破站稳则是近期关注的重点。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行情中,个股表现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未来市场热点、踏准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中能否取得主动权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7.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