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新旗舰投资顾问

新旗舰中心:多空观望引发市场再现地量

机构:
受到上周五国际股市大幅下跌的影响,今日上证指数早盘也大幅低开,虽然低开后有小幅的反抽,但受制于量能和热点低迷的影响,股指重新震荡滑落,最终收出一根缩量的阴线。盘中热点散乱,个股多是随波逐流在低位进行震荡调整,而大盘蓝筹股则整体性的回落,压制了市场反弹力量,市场继续是弱势整理的格局。

从盘面观察,由于多方在上周始终未能组织起有持续性的反攻,市场的反弹信心已经在那两次单日反弹中逐渐消耗,特别是在石化、金融等大盘蓝筹股持续调整的背景下,更是没有明显的做多力量来维护市场的稳定,股指全天被大盘蓝筹股一波一波往下拖累,盘中的每次弱反弹都无功而返。加之上周市场经历了多次的盘中暴涨暴跌震荡,多空双方短期都不敢贸然出手,市场观望气氛浓厚,造成今天两市再次创出6124点以来的地量,反映出目前市场已到极度低迷的阶段。不过量能的萎缩同时也说明市场经过前两周的暴跌后,杀跌动力正在减弱,市场自身仍然存在一定的反弹要求。我们曾在上周五的分析文章中指出“本周市场关键在于量能和热点的变化”,今天既没有成交量又没有热点出现,大盘只能是继续弱势探底等待时机。后市只有重新放量并挖掘出新的做多力量,股指才能够逐步扭转目前的弱势。

技术上,上证指数短期还是受制于5日均线的压制,市场的短期波动依然是围绕1993年高点1558点和2001年高点2245点连线进行反复的争夺。虽然目前在下降通道内空方占据优势,但在杀跌动力逐步减弱的情况下,多空之间短暂观望形成地量之后,也为市场短期变盘提供了契机。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虽然地量之后不排除还会有地价出现。但随着空方动能的快速释放,后期多空的争夺也会更加激烈。因此,操作上,可以耐心在超跌股中低吸中报业绩较好的品种。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调整中,个股行情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6.2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量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