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科越化工机械厂为奥运助威加油



无锡科越化工机械厂
投票 查看结果

  无锡科越化工机械厂为奥运助威加油

  2008年北京奥运转瞬即至,遥望新北京、新奥运,展现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圣火、五环、中国印……2008年北京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无锡科越化工机械厂祝愿奥运精神永驻人间,给世界带来和平、带来欢乐、带来繁荣、带来希望。

  无锡科越化工机械厂是专业生产化工、涂料、树脂、胶粘剂、有机硅橡胶等设备的企业,有多年生产实践经验,一直致力于产品的改进及研制开发,本厂具有大型类的机械加工设备、自动抛光设备及自动焊接设备,主要产品有硅酮及粘胶类,KZF密封胶半自动定量分装机 ,KXJ实验型行星搅拌机系列,KXJ行星搅拌机系列,KDF多功能强力分散搅拌机系列,KGF基料分散混合脱水?,KYL压料机系列,KYF分装机系列,反应釜类,中高档树脂系列,真空均质乳化设备,蒸馏设备,GF系列分散机,结晶切片机,高剪切乳化机,真空干燥,换热冷凝器,双螺条粉体混合机,压力容器类,非标类设备制作,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齐全,深得新老用户的信赖。

   蓝、黑、红、黄、绿组成奥运五环,它代表来自五湖四海的奥运健儿们,一起相逢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起相逢在奥运旗帜下。祝福奥运!祝福北京!祝福中国!奥运加油,北京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