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新旗舰投资顾问

新旗舰中心:量价齐升 再攻短期阻力

机构:
承接上周五尾盘的放量涨势,上证指数今天早盘只是稍做整理便继续展开震荡上攻,股指快速突破20日和10日均线,并且随后一直保持放量涨升格局,最终再次收出一根放量中阳。盘中热点全面活跃,奥运旅游、网络传媒、券商、上海本地股等纷纷大幅走高,而大盘蓝筹股同样也保持了良好的回升势头,市场重新进入强势反攻之中。

从今天盘面观察,市场如期回到强势区域运行,有效刺激了各板块的活跃,上周出现恐慌杀跌的题材股同样也出现大力反弹,激发了投资者追涨的热情,显示出当股指回到20日均线上方后,市场的做多信心大增。同时,新的板块轮动经过上周的回调之后也重新展开,多方继续掌控市场,开始有条不紊的轮流拉升热点,随着量能的逐步放大,股指轻松站上2800点一带纠缠的短期均线系统,市场明显处于强势反攻阶段。另一方面,虽然上周末带动市场回升的大盘蓝筹股今天不是领涨力量,但也没有停止主动攻击,金融、地产等个股明显放量走强,大盘蓝筹股的强势修整,也为短期股指再次冲击2900点一带的短期阻力提供了动力。因此,投资者在市场逐步活跃的背景下,除了关注题材股的表现外,对后市大盘蓝筹股带动股指攻击阻力时的表现仍不可忽视,届时成交量能否持续有效放大,也是检验市场能否成功突破阻力的一个重要标准。

技术上,上证指数今天已经突破短期均线的压制重新回到强势区域运行,并且再次对6月中旬以来的箱体上沿重新发起攻击。同时,5日、10日、20日等中短期均线已纷纷拐头向上,有利市场的继续反攻。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在面临2900点的短期压力之际,大盘的表现十分关键。如不能快速有效突破该阻力,则股指在箱体上沿还会有曲折的震荡走势出现;而一旦以快速突破的方式跨越该阻力,则市场将会产生加速上涨。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市场重回强势区域后将继续对上方阻力展开攻击,投资者可关注股指在攻击该阻力位时的大盘蓝筹股表现,以及成交量的变化情况。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行情中,个股表现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未来市场热点、踏准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中能否取得主动权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7.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