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奇瑞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奇瑞

奇瑞A1挂着克莱斯勒的牌子在美国卖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奇瑞汽车对话之十一:

  奇瑞A1挂着克莱斯勒的牌子在美国卖

  搜狐巡访团记者:今天的主题是谈中国制造,我有两个问题,其中一个是关于质量品质方面,之前克莱斯勒那里发出来的声音是我们做代工曾经推迟了很长时间,最后才落定,好像是有人觉得我们给代工的质量各方面有一些问题,您觉得这个说法是不是属实,我们现在还有没有问题?

  尹同耀:当时在东京的时候,上海GM的墨菲原来跟丰田打过架,他加入克莱斯勒的时候,这个人特别乱讲,在东京讲了一通奇瑞的所谓问题,回来后我跟他讲,你开过奇瑞的车没有?后来,他到奇瑞来了以后,又讲了很多肯定奇瑞的话,他那次在日本讲的不是很清晰,美国人讲话不能当回事,美国人有时候爱乱讲,没有实际体验过就乱讲。

  4月初,克莱斯勒的整个高层的一把手都来了,这个人在美国商界是非常有影响的,带着原来的一把手,带着墨菲,墨菲都算是小领导,大领导都是一大堆,后面搞了一次关于奇瑞的实验,拿着奇瑞的车,他开了以后,说奇瑞这个车马上就可以发货了,我说不行,我们还没有做完,他们很着急。因为美国有油耗标准,今年提高了40%,25年一动这个标准,现在调整了,一下子调高了40%,你这个车厂生产的车平均油耗是多少,如果超过的部分要罚款,克莱斯勒都是大车子,没有小车子,我们小车子去,可以把大车的油耗背下来,他很着急,想让我们的小车背油耗。

  搜狐巡访团记者:听说有奇瑞A1挂着克莱斯勒的牌子在美国去卖?

  尹同耀:我们去了一批,只是试车,让用户做评价,让经销商熟悉,是那种做法。

  搜狐巡访团记者:估计未来进入美国市场是什么车型?

  尹同耀:选了A1、A3、A2,还有皮卡,有几个车。

  搜狐巡访团记者:听说他们对我们的车是满意的,但是我们对他们提供的品牌好像不是特别满意?

  尹同耀:我们不大喜欢买他们的合资品牌。

  搜狐巡访团记者:我们跟意大利菲亚特的合作如今都什么情况了?

  尹同耀:我们跟菲亚特公司合作非常正常。我现在不敢说了,一说就延伸出很多的故事来。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