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微软与雅虎争购美国在线

  在雅虎8月1日股东会议前,时代华纳为了合并或出售旗下的互联网部门美国在线(AOL),正在与微软或雅虎的谈判。另外,雅虎十大股东之一的美盛资金管理公司上周五宣布,支持雅虎现任董事会的再选,而不支持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发动代理权争夺战。

  雅虎董事会表示,如条件合适,雅虎愿意以每股33美元或更高的价格把整个公司出售给微软。这是杨致远首次表态愿意以每股33美元的价格与微软展开谈判。

  雅虎、微软与时代华纳的谈判正在加紧进行,双方认为将受益于这一交易,与AOL的合作对于它们在互联网广告市场的地位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用以撼动谷歌在这一市场的统治地位。

  雅虎之所以对AOL感兴趣,是它计划向股东展示,没有微软雅虎也可以增长。 微软之所以对AOL感兴趣,是因为公司希望扩展它的显示广告业务,增加更多的网络流量,削弱谷歌和雅虎在搜索广告市场的领先地位。

  业内人士认为,如果和微软或者雅虎合并,面临的问题是强势领域重复太多。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