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超市大赢家-电视栏目 > 精彩主题

7月26日节目预告:快乐主妇 歌唱奥运

  《快乐主妇》7月26日节目预告

  快乐主妇 歌唱奥运

  主妇迎奥运,超市来比拼!7月26日,超市里迎来了4对幸福甜蜜又年轻活力的小夫妻,哈尔滨的王敬丽称自己是最有夫妻相的一家;北京的曾贞夫妇把竟然把自己比喻成两头小猪:一头胖胖猪,一头可爱猪,这样的比喻够新鲜吧!来自杭州的夫妻更声称自己是因扁鱼征服老婆的超级“扁鱼家族”!更有从小学开始两人便是同桌的济南夫妻,讲述老婆从小就欺负老公的趣事!四对小夫妻,人人都精彩!

  运动歌曲大家唱,看谁能够接得上?第一环节“爱要大声唱出来”,往日的麦霸选手今天要接的可全都是奥运歌曲,有人唱得收不住,有人关键时刻卡带子,更有人现场“即兴歌词创作”,惹得满场捧腹!我哼我的调,你唱你的腔,到底谁是接歌王?

  主妇当家显机智,手舞足蹈全用上!面对时而变成养狗恶邻、时而化身舞迷老板、时而又是羞涩相亲少年的主持人尼格买提,三位主妇个个都有狠招,小尼为何哭笑不得?究竟在本环节惨遭淘汰!主妇当家,悬念不断!

  心有灵犀比运动,卖力表演向前冲!今天选手们猜的全跟奥运会相关,哪肯定少不了英姿飒爽的运动动作,可偏偏有人表演起来就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别看老公演得投入,哪堪老婆猜得糊涂!心有灵犀,谁最默契?

  争分夺秒购物忙,运动商品最吃香!到底谁能够闯入最后一关,谁能成为超市商品之王?快乐主妇奥运狂,7月26日午间12:3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快乐主妇》邀您继续赏!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