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美股连涨 印度股市狂涨

  周二美股收盘大涨,周三早盘暂波动不大。截至昨晚22:48,道琼斯指数涨75点至11677点,标普500指数涨14点至2318点,纳指涨38点至2342点。周二道指收盘大涨135点报11602.5点。

  昨晚美股中领涨的是金融股和消费类股,这为股指提供了主要支撑。美国众议院周三将就“两美”援助法案进行表决,周四将于参院表决,市场对此预期乐观,“两美”早盘涨幅均在10%左右。

  目前美国主要金融股业绩大都公布完毕,这本身便属于利好,因为消除了“地雷”,何况美国金融行业总体情况好于公布前人们猜测。“我们已安渡最困难时段,股市已经见底,未来12个月美股回报率将达20%。”Investec基金公司分析师MaxKing如此说。

  事实上,看好美股的不是个别人,市场中多数人认为美国金融股已经见底,因为美股“波动指数”连跌5个交易日,为最近11个月来首见。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VIX)周二大跌8.1%至21.18点。另外,针对涵盖金融股的交易所股票基金XLF的买权,成交量是卖权两倍。

  欧股全线上涨,英股涨1.57%,法股涨1.74%,德股涨1.53%。亚太股市全线上涨,惟中国A股和越南股市下跌。越南股市周三再度暴跌2.68%,而巴基斯坦股市再涨2.17%。涨幅最大的是印度股市,周三其收涨5.94%。周二晚间,印度总理辛格(ManmohanSingh)的在国会通过信任投票,此为利好,因此人倾向于促进外资投资印度的银行、保险业。另外,印度卢比周三居然大升1.37%至42.06兑1美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