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国际油价高烧 国内油荒来袭? > 油价高烧

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跌 大盘期市连续暴跌

  受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影响,国内商品期市多数品种出现连续暴跌。前期涨幅较大的农产品近期跌幅也较大,而工业品整体表现相对坚挺。

  近期,国内外大豆及豆类制品均双双重挫,原油价格走低给市场带来较大负面心理影响,天气开始转好令市场炒作话题减少,而阿根廷同意取消增值税的决议最终令本已涨幅较大的豆类市场出现获利回吐,技术的破位又令市场出现杀跌行情。
以大连大豆为例,7月以来各合约已经下跌超过500元/吨,跌幅达10%。豆油期货跌幅也较大,因国内上半年进口量较大,库存消化压力尚未解除,大豆期货的下跌又令其雪上加霜。仅有玉米期货,因前期涨幅偏低,大连玉米期货未跟随美盘下跌。

  工业品市场尽管近期波幅也剧烈,但整体走势强于农产品,尤其是前期跌幅剧烈的沪锌出现明显企稳走势,带动了其他金属走稳。前期因国内锌库存量巨大,加上进口量颇多,对锌价形成明显压制。而现货贸易国产锌却出现紧俏局面,使得沪锌受到一定青睐,由下跌转向横盘。沪铜也跟随出现企稳走势。但从基本面情况来看,金属要完全扭转跌势仍有一定难度,短期可能会维持震荡行情。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