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受益高油价 BP二季度净利大升28%

  全球油价的狂飙,为国外石油巨头获得巨额利润提供了难逢的机遇,能源巨头之一的英国BP石油公司第二财季业绩数字印证了这一点。昨天该公司公布的第二财季公告显示,净利润同比上升了28%。

  BP在公司官方网站上提供的数字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中,BP获得的净利润是94.7亿美元,每股收益49.8美分;去年同期净利润为73.8亿美元,每股收益38.2美分。

另外,今年上半年公司的净利润为169.16亿美元,相比2007年的120.4亿美元创造了41%的飙升。

  BP第二季度的营业收入达到了1111亿美元,高出上年同期49%,但其生产量仍然与去年同期一致,为每天383万桶。

  BP的竞争对手壳牌、埃克森美孚等其他能源公司的财务报告,也将在本周下半周陆续亮相。此外,中国石油(601857.SH)和中国石化(600028.SH)两家企业的具体财务数字,会在8月底逐一对外宣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