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广东惠州惠源物资回收公司助威奥运 助威北京



惠州惠源物资回收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广东惠州惠源物资回收公司助威奥运、助威北京。祝愿奥运健儿勇夺金牌

  百年奥运十年搜狐、中国百年奥运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在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我选择了搜狐搜狗推广,很荣幸加入搜狐搜狗举办的“2008企业助威奥运团”。在此忠心的祝福奥运中国创造辉煌。

  惠源物资回收公司常年致力于对各大企业二手设备的回收和资源再利用、资源再生、废旧物资回收、酒楼、宾馆、舞厅整体设备的回收再利用回收同时也承接对惠州城市旧楼房、厂房的整体拆迁、物资回收。

  惠源物质回收公司将长期提倡节约型社会、环保型社会、绿色奥运为己任。大力的宣传社会再生资源的再利用为08绿色奥运做努力。目前惠源物资回收公司已经和TCL、富士康集团、联想惠州等集团公司达成长年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其再生物资进行资源再利用、再回收。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只要你一个电话,剩下的全部交给我们。快捷、高效、素养、安全”让新老客户放心。

  奥运是全球的更是中国的。在这里祝愿中国和全世界的奥运健儿们能在这次奥运会上勇夺金牌。友谊第一、比赛第一。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