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广州万隆

反转了、步入主升了 主热点是奥运?

机构:广州万隆
提要:今天的大落大起,标志着洗盘的结束,大市开始步入主升段。而从今天奥运板块全面启动,以及奥运会马上就要召开的情况来看,主热点应该就是奥运板块。

昨天美股大幅下跌,上证指数昨天也向下破位了,大盘危在旦夕。

上证指数跳空1.17%低开,略为走高后,又继续下跌,下午一点半到全天最低点2721点。就在投资者感到绝望的时候,大盘风云突变、指数突然大幅上升,多头发动了大反攻。大市不但收复全部失地,还有一定的上升。上证指数以2801点报收,全天上升了26点,上升幅度是0.94%,深成指数全天上升86点,上升幅度0.91%。

在下午的上升行情里,券商板块、奥运板块有相当好的上升,当然、指数是由银行板块拉起来的。

面对今天指数大落大起,应该如果认识、如何判断呢?

我们的判断是:这几天的下跌,是大盘步入主升段前的最后洗盘。今天的大落大起,标志着洗盘的结束,大市开始步入主升段。而从今天奥运板块全面启动,以及奥运会马上就要召开的情况,主热点应该就是奥运板块。

一、今天大盘走出惊天大反转行情

由于昨天大盘在横盘七天后,走出了向下突破的行情,从技术面看,大盘是应该走出新一轮下跌趋势的。从操作上看,是应该短线止蚀离场的。

但是,我们昨天就已经分析了:目前应该更多地看政策面。而近期政策面是展开了大规模的舆论救市,我们确信管理层是会出实质性的利好救市的。所以,我们应该相信政策面,而否定技术面。

今天的行情也确实如此。上证指数跳空1.17%低开,略为走高后,又继续下跌,下午一点半到全天最低点2721点。就在投资者感到绝望的时候,大盘风云突变、指数突然大幅上升,多头发动了大反攻。大市不但收复全部失地,还有一定的上升。上证指数以2801点报收,全天上升了26点,上升幅度是0.94%,深成指数全天上升86点,上升幅度0.91%。

大盘今天走出了惊天大反转的走势。

二、大盘反转了,奥运行情步入主升段了

面对今天惊心动魄的行情,我们认为:大盘是反转了,奥运行情开始步入主升段了。

我们对前几天大盘回调性质的判断是:突破前后的反抽。上证指数在2924点开始回调,没有突破2952点的原因是:主力不想令投资者认识到大盘已经向上突破,而技术性的提早做反抽。

这样,从技术分析看,大盘在结束反抽就应该步入主升段了。也就是说,我们对行情各发展阶段的认识是:七月份的行情是奥运行情的准备阶段,是主力的收集过程。而随着反抽的结束,行情就步入主升段了。

三、奥运板块很可能是主热点

今天奥运板块在沉默相当一段时间后,突然前面走强。龙头股000802的北京旅游十点半就冲击涨停板。全天收盘时600138的中青旅、600258首旅股份中视传媒涨停板报收。

奥运板块全线走好。

我们认为:目前的行情应该就是奥运行情,奥运会马上建议召开了。所以,我们对今天奥运板块的上升,判断就是奥运行情的主升段,而奥运行情的主热点理所当然救市:奥运板块!

所以,我们认为大盘这一段上升的主热点就是:奥运板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