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河南万力衡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河南万力衡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万力助威 奥运加油

  圣火耀神州,火炬传中原!万众瞩目的奥运盛会即将开幕,高新技术企业??河南万力衡器为奥运加油。

  河南万力衡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电子衡器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其有精干的电子衡器专业技术人才,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严谨的设计,精良的生产设备、完备的检测和质量保证体系,为用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万力衡器;其电子汽车衡、移动式汽车衡、装载机称重系统、吊秤在市场上品质卓越,硕果累累。

  顾客的满意是万力永恒的追求,公司秉承“科技先导,以人为本,开拓创新,服务大众”的企业理念,在提高产品质量,完善服务体系的同时,不断地改进原有产品,开发新的产品,并依靠科学的管理方式,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保体系,优良的售后服务,坚持“客户第一、质量第一、诚信第一、效率第一”的经营原则,赢得了广大用户及经销商的肯定和赞誉。公司先后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科技创新标兵单位”等荣誉称号。万力衡器,是您放心的选择!

  中原厚载,万力均衡!万力衡器始终与您携手同行,让世界了解万力,让万力走向世界!

  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万力人始终如一!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