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全球杰出华商财富印尼行”取得空前成功

  卢俊卿博士率12国杰出华商访问印尼

  苏西洛总统、6位部长、商界泰斗盛情款待

  ——“全球杰出华商财富印尼行”取得空前成功

  2008年7月18日至2 4日,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在印尼举办了“全球杰出华商财富印尼行”活动,协会执行主席卢俊卿先生率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12国近100位杰出华商前往,得到印尼总统苏西洛及6位部长、300多位商界精英盛情款待,活动取得空前成功。

  此次活动,得到了印尼政府、印尼驻华使馆、中国驻印尼使馆、印尼华裔总会、印尼中华总商会、印尼《国际日报》、印尼工商会馆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得到了从民间到官方,从企业家到总统最高规格的接待。

  总统一一接见华商代表,与卢主席单独会晤,在总统府请华商吃宵夜

  24日晚上7:00?8:30,印尼总统苏西洛在总统府亲切接见了访问团成员。苏西洛总统发表了40分钟热情洋溢的欢迎演讲,与访问团成员一一握手,合影留念,并在总统府请全体成员吃了宵夜。

  团体接见后,苏西洛总统和卢俊卿主席进行了长达10分钟的单独会晤。苏西洛总统向卢主席表示,过去主要是政府对政府的交流合作,以后要大力推动民间对民间的交流合作,印尼政府非常欢迎华商到印尼发展,感谢华商协会对印尼的支持,希望以后多组织一些华商到印尼去。

  7月18日上午,印尼商业部部长冯慧兰为此次大会鸣锣揭幕并作报告.印尼人民福利与保障部长,工业部长,商业部长,国有企业部长,投资统筹部长,文化与旅游部长,国务秘书长出席了活动,其中五位部长发表了演讲。

  7月24日晚,人民福利与保障部长、文化与旅游部长齐罗•哇吉克、国务秘书长陪同苏西洛总统接见了访问团全体成员。

  旅游部长派仪仗队到机场欢迎,全体代表享受海关绿色通道

  7月17日晚上,代表团到达雅加达国际机场,印尼文化与旅游部在机场举行了热情的欢迎仪式,部长代表致欢迎词。全球代表享受了海关绿色通道。

  印尼驻华大使苏德加先生受卢俊卿主席邀请,专程回国全程见证本次盛会,并在18日的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临时代表杨玲珠女士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在18日的开幕式、欢迎晚宴和19日的闭幕式上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交流合作成效大

  此次“全球杰出华商财富印尼行”访团由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的90多名杰出华商代表组成。有33位是全球华商500强企业家,12位是海外杰出华商代表,30多位是行业领袖和实力投资家。出席活动的代表涵盖了能源、矿产、农业、高科技、房地产、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中国两位资产上千亿人民币的最大民营企业集团代表人物??希望集团刘永行(刘永行新闻,刘永行说吧)、李薇和苏宁集团张桂平都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重要演讲。

  通过本次活动,华商们进一步了解了印尼丰富的商业机会和日益优化的投资环境,看到了印尼政府和民间对全球华商的欢迎和重视,大家普遍认为印尼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国家,是一块值得全球华商投资兴业的热土。经过7天的交流考察,达成了很多合作意向,意向投资金额超过50亿美金,涉及能源、化工、交通、矿业、城市建设等众多领域。

  此次“全球杰出华商财富印尼行”,从14日卢主席到达印尼开始,印尼国内众多中文、印尼文、英文的平面媒体、电视媒体、网络媒体和外国驻印尼记者就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全程热情的报道。新华社、中国中央电视台进行了全程跟踪采访。全球数百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满腔热忱的报道。  

  印尼最大华文媒体《国际日报》4个整版报道活动开幕式

  印尼文报纸整版报道财富印尼行活动盛况

  印尼是海外华人最多的国家,也是全球五个最具潜力的国家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让全球华商增进了对印尼商业机会与投资合作环境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印尼政府和民间对全球华商的了解,对促进全球华商共享印中商机,决胜全球市场,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西洛 | 卢俊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