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新旗舰中心:超跌之后展开技术性反抽

机构:
连续下跌多日的市场今天在大盘蓝筹股的打压下继续向下寻找支撑,直到击穿2400点在我们“下午看盘要点”指出的2370点获得支撑发动了放量反弹,最终收出一根带长下引的T字线。盘中热点主要是有色金属、农业、新能源等一些超跌个股,而金融、石化等大盘蓝筹股依然表现欠佳,影响了股指的反弹力度,市场短线已经开始出现超跌反弹。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市场整体依然表现偏弱,没有直接借助昨日的盘稳发动反攻,而是向下砸出空间后再运作反弹,说明市场内仍然有较强的杀跌动力,投资者的心理也十分的脆弱经受不起太强的抛压。特别是金融等大盘蓝筹股今天继续向下打压的弱势表现让人担忧,导致很多个股弃守下跌继续引发恐慌。如果不是快速打压到短期重要的支撑,以及出现短期股指严重超跌的情况,技术性抄底盘还不会轻易进场,市场仍难出现有力度的反弹。但无论如何,下午在探至支撑后的反弹还是有一定的力度,成交量也在反弹过程中逐步放大,显示有部分抄底盘开始逢低介入运作反弹。其中超跌股成为抄底资金关注的重点,可这会引发短期反弹的不确定性,反弹过程中仍然会有较大的反复。投资者在短期的反弹过程中,重点关注市场能否持续放量,并且大盘蓝筹股也出现启稳反攻形成对股指的助推作用。如果快速反抽之后量能萎缩,热点也十分零乱,那么市场还有可能继续探底。

技术上,今天上证指数在超跌之后出现单针探底,显示我们前两日文章中提到针对前低2566点展开的反抽已经开始。只是目前的盘面依旧较弱,而且今天收出的长下引并不稳固,短期仍有对下引回探的要求。因此,反弹并不会一帆风顺,上方的5日均线以及2566点仍然是股指短期反弹的两个短期压力。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市场针对前期低点的技术性反抽已经开始,反弹过程中关注成交量能否持续放大。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8.1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