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2008中国最佳雇主年度评选活动进展顺利

  《北大商业评论》、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杂志社,搜狐网主办的中国雇主品牌蓝皮书Ⅱ课题组学术研讨会, 于2008年7月9日在搜狐公司隆重召开。主办方表示,自4月18日开始的2008中国人力资源年度评选活动进展顺利,“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度盛典暨2008中国人力资源年度评选”年度颁奖大会暂定于2008年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并将在会议上发布《中国雇主品牌蓝皮书Ⅱ》。

  为表彰在雇员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建立企业文化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各个行业的杰出雇主企业,中国人力资源年度评选机构将分行业评选十大最佳雇主企业,一方面增加了各个雇主的可比性,另一方面,也使得本土企业能参与雇主品牌的打造,提高雇主品牌意识,提升企业整体人力资源管理的水平,通过人力资源管理的提高促进企业效益的提高和可持续发展。因此,行业十佳雇主企业的评选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吸引了各界人士、各重要媒体的广泛关注,可以预计,“2008中国人力资源年度奖•行业十佳雇主企业”的评选对中国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人力资源的发展将会产生深远影响。

  承办方代表北京爱普惠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丁雪峰讲,为了认真贯彻国务院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促进人才与智力资本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人力资源行业的健康发展,本次典礼将在前几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评选的影响力。从奖项设置、评选程序、以及会议形式等方面作了进一步调整。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国家发改委研究员潘金云教授介绍说,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度盛典暨年度评选活动是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内规模大、权威性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评选活动,得到了众多人力资源界的管理精英、权威媒体、专家学者以及学术机构的广泛支持,在业界具有较大影响。此活动的举办,意义在于推动、鼓励行业良性发展,促进业界交流,为诸多对中国人力资源事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提供展现时代骄子风采的舞台,表彰那些致力于人力资源领域发展并被同行所认可的组织和个人,同时也为企业HR、人力资源专业机构和人士提供一个有效的互动平台,推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进步。

  天狮集团天狮国际商学院执行责任人刘佶说,作为去年的入围企业,天狮集团很支持这样的活动,是对企业的高度战略思想一种权威性的认可。希望通过天狮集团的雇主品牌建设,为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与市场营销管理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更为协调和有效的管理模式,从而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与竞争力,提升企业内部管理和外部企业形象树立关注社会责任的最佳雇主形象。

  本次专家研讨会的圆满完成,推动了2008中国人力资源年度评选活动的顺利进展。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